中国海军第45批护航编队对马达加斯加进行友好访问
2024-04-11 20:39

4月10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季平率使馆工作人员、旅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援马医疗队、技术组、孔子学院等代表在图阿马西纳港迎接中国海军第45批护航编队。马阿齐纳纳纳大区长、图阿马西纳省长、图阿马西纳市长、马军副总参谋长、马海军参谋长、图阿马西纳军区司令等当地军政要员迎接并登舰参观。

当晚,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办欢迎招待会,季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将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安全观,倡导以团结精神适应深刻调整的国际格局,以共赢思维应对复杂交织的安全挑战,推动国际社会携手为动荡变化的时代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实现世界持久和平与发展。

大区长拉菲蒂森代表马方热烈欢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对图阿马西纳友好访问,表示马中友谊源远流长,愿与中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共同深化两国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