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马建交50周年“大众健身角”正式启用
2023-03-24 21:57

3月24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临时代办张伟和马首都塔那那利佛市长奈纳共同出席纪念中马建交50周年“大众健身角”揭牌启用仪式。塔那市政府办公厅主任、国际关系局长、体育局长,项目实施中企代表及当地民众代表参加。

张伟临时代办在致辞中表示,在中马建交50周年纪念活动框架下,中国使馆在塔那举办了多项活动,得到塔那市府的大力支持和塔那民众的热情参与。今天“大众健身角”的揭牌是双方最新合作成果,希望中国使馆捐赠并安装在首都3处地点的健身器材启用后,能够便利首都群众免费、就近锻炼健身,发挥体育独特作用促进两国民心相亲。

塔那那利佛市长奈纳表示,十分感谢中国使馆捐赠健身器材并协助打造“大众健身角”,这些设施将给塔那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本周末起所有设施将向大众开放,相信塔那民众一定会踊跃参与,在锻炼中放松身心,收获快乐。希望中马友谊世代传承,在未来结出更多硕果。

中国使馆捐赠的30套健身器材分别安置在阿诺西湖公园、阿拉罗贝体育场、北萨瑞帝体育馆,项目实施过程中还对有关场馆卫生设施进行了维修,打造出“大众健身角”。塔那市政府负责“大众健身角”的后续维护,配备专人管理和指导使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