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春节前走访援马项目和中资企业
2022-01-27 00:00

1月25日、26日,在虎年春节到来前夕,郭晓梅大使走访看望了援马医疗队、援马阿努西亚拉医院技术组以及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马达加斯加分公司等援外队伍和中资企业的中方干部职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调研。

郭大使听取了三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积极评价各单位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肯定各援马项目、中资企业就促进中马友好关系和双边务实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再创佳绩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与马各界广泛交流,为中马经贸合作走稳走实做出更大贡献。

走访中,郭大使再三叮嘱各单位注意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并代表使馆向在马中企全体员工和他们在国内的家人致以新春问候,预祝大家春节愉快,虎年吉祥如意。

三家单位感谢使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增进中马人民的友谊作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