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参加“中马友谊公益植树”活动
2022-03-27 03:03

3月26日,郭晓梅大使参加由马达加斯加前留华学生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中马友谊公益植树”活动。

郭大使在活动中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中国和马达加斯加都积极倡导和开展植树造林运动,中国一直是马达加斯加可持续振兴的坚定伙伴, 在应对气候变化、农业现代化以及推行清洁能源等领域与马密切合作。中国使馆很高兴为这次植树活动提供支持。相信共同种下的树苗会如中马友谊之树一样枝繁叶茂,开花结果。

前留华学生协会主席露西表示,马前留华学生协会自2012年起每年组织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马中友好,保护马生态环境。感谢中国使馆对每年植树活动的大力支持。协会愿继续支持马中友好事业,促进两国民相亲、心相通。

马前留华学生协会、马中友好协会、中国之友俱乐部成员,在马华商代表,使馆武官王涛及部分青年外交官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在马首都北郊共同种下了约1000棵树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