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出席马宪兵装备培训结业仪式
2022-06-14 14:32

6月13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出席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专家组为马国家宪兵进行装备培训的结业仪式,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中将、宪兵司令安德里·拉库佟德拉扎卡少将及驻马使馆武官王涛上校参加上述活动。

郭大使表示,在新冠疫情持续阻滞军事交流、阻断人员交往的特殊时期,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派遣专家组来马进行装备培训,充分体现了中方对推动发展两军关系、加强与马宪兵务实合作的高度重视,是中马两国军事合作日益紧密的又一力证。中方愿不断推进同马宪兵多领域、多层级交流合作,愿在提升马宪兵装备水平和履职效能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中将、宪兵司令安德里·拉库佟德拉扎卡少将在讲话中对中方推动中马两军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表示赞赏,对中方向马宪兵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