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使馆与马宪兵共同举办首期中文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2-07-01 01:05

6月30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与马国家宪兵共同举办首期中文培训班结业仪式,中国驻马大使郭晓梅、武官王涛上校及马宪兵战略行动总协调员拉库图贝少将、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丽娟、马方院长玉兰等出席仪式,首期培训班42名参训学员参加活动并获颁结业证书。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6个月前,中国驻马使馆与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为马宪兵开设的首期中文培训班正式启动。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始终保持饱满热情,在汉语语言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学习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培训班的结业既不是参训学员学习中文的终点,也不是中国驻马使馆与马宪兵语言培训合作的终点,而是深入推动语言、文化、人员交流互动的新起点。

马宪兵战略行动总协调员拉库图贝少将在致辞中对中国驻马使馆和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并预祝中马两军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拓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