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与马公共卫生部长签署妇幼健康合作项目协议
2022-07-19 02:04

7月18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与马公共卫生部长泽利·阿里韦卢·拉德里亚马南塔尼在中国驻马使馆签署妇幼健康合作项目协议。使馆公使衔参赞张伟、援马医疗队长李素梅及马卫生部相关官员出席仪式。

郭大使表示,妇女儿童健康关乎国家未来,今天签署的妇幼健康合作项目协议是两国医疗领域合作最新成果,该项目通过经验分享和技术合作,支持马提升卫生事业自主发展能力,是“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中国援外医疗模式在马开花结果又一例证。

泽利部长感谢中国对马医疗卫生领域长久以来的宝贵支持。他强调,在中国帮助下,卫生部践行拉乔利纳总统十三条承诺中的“全民健康”承诺,致力于提高马人民健康水平。相信通过此次合作,马妇女儿童将获得更高质量医疗服务。

仪式前,双方就近期两国卫生领域其他合作项目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