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检查5A国道整治项目
2022-07-31 20:31

7月28-29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前往马迪亚纳大区安比卢贝市及萨瓦大区武希马里纳市检查5A国道整治项目(以下简称5A项目)施工进展情况。项目施工单位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马达加斯加办事处总经理高云飞、5A项目总负责人邹恩杰、分段负责人费荣伟、梁鹏等陪同。

路桥公司项目负责人向郭大使介绍了项目设计等级、里程总长、路面结构、建设工期、履行社会责任等有关情况。郭大使驱车沿5A项目检查全线情况并分别查看了项目起点安比卢贝市、相关施工作业点及终点武希马里纳市的施工进度。

郭大使表示,5A项目连接马岛北部东西海岸交通,是一个规模大、惠民生的援马项目,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成果,要严把质量,确保进度,把5A项目建设成为中马合作的标杆性项目。郭大使叮嘱项目管理人员注意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和安保工作,保障项目、营地和人身安全。

马5A国道整治项目全长151.7公里,由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提供支持,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预计将于近期完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