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在马迪亚纳大区调研中马糖业投资合作项目
2022-07-31 20:52

7月28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前往马北部迪亚纳大区安比卢贝市以西20公里的中成马达加斯加西海岸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合作并检查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中成糖业马达分公司总经理王晓章及安比卢贝分厂总经理郭永杰等陪同。

糖厂负责人介绍了糖厂生产经营、安全防范及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表示将不断努力,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同时承担社会责任,造福当地百姓。

郭大使祝贺糖厂取得的成绩,表示糖业作为中马经济合作重要组成部分,离不开一线企业不懈坚守。她强调糖厂生产涉及高温高压机器等生产线,安全生产需要时刻谨记。希望糖厂继往开来,为中马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中成马达加斯加西海岸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马有两个工厂,分别位于迪亚纳大区安比卢贝市附近和布埃尼大区那马吉亚市附近。2008年1月,中成公司与马政府签署安比卢贝糖厂租赁合同,负责周边甘蔗地及该糖厂的种植、生产、经营活动,是我在马规模较大的投资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