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向马军孤儿院捐赠照明设备
2022-11-24 01:54

11月23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与马国防部共同举办中国使馆向马军孤儿院捐赠照明设备交接仪式。驻马大使郭晓梅、武官王涛上校及马国防部秘书长拉奈沃塞海诺少将、总参谋长萨伊维洛少将、马军孤儿照料协会主席贝尔马西沃少将等出席。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马还面临一些不安全因素,马军还在为保卫国家的安全稳定而流血牺牲,对牺牲军人最好的告慰,就是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作为马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与马共同守护和平,愿为推动孤儿院建设、改善孤儿院条件贡献力量。

马国防部秘书长表示,患难见真情,中方为马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大量物资援助,中马两军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务实交流合作成果不胜枚举。此次中国使馆向马军孤儿院捐赠照明设备,再次体现了中方对马军建设的积极支持。

仪式结束后,郭大使考察了孤儿院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同在院儿童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