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马达加斯加中国公民和机构注意安全
2021-06-23 20:48

  近期,马达加斯加社会治安形势严峻,发生了一名中国公民被害的恶性案件。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已向马主管部门提出了严正交涉,敦促马方尽快破案,切实加强对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人身财产安全的保护。

  鉴于马当前治安形势,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采取必要安全防范措施,包括完善和加强居所、商铺、工地、驻地等安防设备,增加照明、防护网、视频监控等必要设施,不在居所和办公场所存放大量现金,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尽量避免单独外出,确有必要外出时提前做好安防措施并避免规律性行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驻马达加斯加使馆联系。

  马达加斯加全国报警电话:11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1-33 07 881 8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