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参加马外交部公益植树活动
2017-02-28 16:35
 

  2017年2月25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携使馆外交官应邀参加马外交部举行的公益植树活动。

                                 

  队伍一早驱车前往马首都塔那那利佛郊区。在听取马国技术员介绍植树基本事项后,杨大使带领使馆同志们卷起袖子,挥锄铲土、栽育新苗。放眼望去,骄阳烈烈,但大家个个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马外交部官员和使团外交官们互相鼓舞较劲,比赛成果,山坡上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一上午辛勤劳作,整座小山坡覆满了茵茵绿苗,微风拂过,青苗摇摆,蓝天白云下甚是宜人。 

                               

  此时正值雨季,雨水充沛,适宜栽种新树。使馆积极响应马政府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参与公益植树,助推马绿色、可持续发展,造福马国民众。  

  马外长阿塔拉感谢包括中国使馆在内外交官们的辛勤劳作,称赞这一善举是对马国家发展和百姓福祉的最大支持。  

  植树间歇,杨大使与阿塔拉外长等亲切交流,共同跳起热情欢快的马国舞蹈,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