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妇女小组出席京城中华总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7-03-07 14:17

  2017年3月5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率使馆妇女小组出席京城中华总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京城中华总会妇女小组、马中友好协会、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师生等200余人参加。 

                                

                                 

  杨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对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积极评价京城中华总会在过去一年中为团结侨胞、帮助侨胞所做的积极贡献。杨大使表示,京城中华总会一直关心祖国家乡的发展,为促进中马友好牵线搭桥。2017年初,王毅外长访马,双方在会谈中就马方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达成重要共识。今年恰逢中马建交45周年,愿广大侨胞以此为契机,为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使中马关系继续向前推进。

                                                    

                                                                       

  庆祝活动上,使馆妇女小组、京城中华总会妇女小组、孔子学院教师代表、马中友好协会分别表演了歌曲、舞蹈等精彩节目。现场欢声笑语,始终洋溢着热闹愉快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