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办庆“六一”中马儿童联谊会
2017-06-06 21:23

  2017年6月4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妇女小组举办庆“六一”中马儿童联谊会,马国防部长拉苏卢富尼里纳携女儿、外孙出席了活动。马总理府、外交部、公安部、机场警察局、援马医院等机构官员携子女共约80人与使馆工作人员和随居儿童、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等共庆“六一”。  

  杨小茸大使对马中两国小朋友及其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小朋友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杨大使表示,儿童是一个家庭的快乐和希望之源,也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未来。使儿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中马相互了解,助力两国包括在保护儿童事业等领域的合作,使中马友谊代代相传。

                       

                       

  孔子学院教师一曲宛转悠扬的葫芦丝独奏拉开联谊活动的序幕,活力四射的流行舞蹈赢得掌声阵阵。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登台学跳中国舞蹈,舞出阳光自信,在抢椅子、筷运乒乓球等游戏中大显身手,施展才华,在画脸谱环节发挥想象,描绘美好。孩子们体验着快乐游戏,家长们抓拍下精彩瞬间,现场充满了欢歌笑语。      

                       

                       

  活动最后,使馆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蛋糕和精美礼物,杨大使与马国防部长在两国小朋友的陪伴下共同切开节日蛋糕。来宾们沉浸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久久不愿离去,两国小伙伴们也期待着下次再相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