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行“红心向党、外交爱国”庆祝十九大歌咏会
2017-11-13 22:30

  2017年11月11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行“红心向党、外交爱国”庆祝十九大歌咏会。  

     

  杨小茸大使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不仅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制定了新目标,指明了新征程。希望全馆同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外交工作。在当前马鼠疫肆虐的时期,大家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地开展好内外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杨大使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歌咏会,唱出激情,唱出风采,唱出团结,唱出力量,用嘹亮的歌声迎接十九大。  

                                                   

  馆领导等在《红旗颂》大气恢弘的配乐中,朗诵了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荡气回肠的诗句、慷慨激昂的诵读,使大家都沉浸在革命年代的激情岁月和时代伟人救国图强的豪情壮志中。  

     

  经商处全体同志在梁少敏参赞的带领下,演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唱出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外交的心声。  

                                                     

  政治处演唱《社会主义好》,通过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重温了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展望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  

                                          

  领事部用饱含激情的歌声演绎了《国家》,唱出了外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  

                                         

  办公室全体同志高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心愿。  

                                              

  物业组合唱一曲《大中国》,雄厚豪迈的歌声洋溢着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  

                             

  最后,全馆深情合唱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外交人对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期盼和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