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行春节联欢会
2018-02-16 01:56

  2018215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热闹纷呈、喜气洋洋,全体馆员和家属欢聚一堂,喜迎狗年新春。  

  杨大使首先向全体馆员和家属致以热情的新春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在使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共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除夕之夜。  

  杨大使表示,2017年在全馆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使馆外交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中马关系实现质的飞跃,跨上了新台阶。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召开将为中非、中马关系的发展提供重要机遇。希望全馆同志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使馆内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中马关系谱写新篇。     

  联欢会上,杨大使首先带领使馆俱乐部跳起开场舞《最炫民族风》,红红火火的酷炫舞步瞬间引起全场欢呼;政治处的小品歌舞《大王叫我来巡山》以搞怪喜庆的表演博得一片叫好;经商处则以诗朗诵《在到处之间找我》深情告白远在他乡的家人和爱人,以一曲《拜新年》舞出了新春祝愿;领事部和办公室或引吭高歌,或浅吟低唱,唱出了对美好人生的向往;物业组表演的一套应急棒术更是虎虎生威,赢得满堂喝彩。  

 

 

  联欢会还组织了集体游戏、抽奖、包饺子、下棋各种活动。现场是好戏连连,精彩频频,笑声、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