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2019-02-06 02:40

  2019年大年三十,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全体馆员和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杨小茸大使、陈小雷参赞、梁少敏参赞出席了联欢活动。杨小茸大使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使馆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讲话中展望了未来中马关系的广阔前景,令大家倍感鼓舞。

  联欢活动之前大家集体包饺子,全体馆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擀皮的擀皮,包馅的包馅,包出了浓浓的年味,包出了幸福的中国年。

  联欢活动在一段活泼快乐、激情四射的舞蹈《快乐小猪》中拉开了帷幕。诗朗诵昂扬向上,小品诙谐幽默,歌曲催人奋进,游戏考验着大家的凝聚力和敏锐性。

   
   
   
   
  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令身在异国他乡的馆员和家属感受到了使馆大家庭的温暖。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