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集体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和群众大会现场直播
2019-10-04 12:14

  2019年10月1日凌晨,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馆员齐聚一堂,与国内同步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场起立同唱国歌,无不为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的盛况欢欣鼓舞,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杨小茸大使表示,作为战斗在对非工作一线的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中非友好合作,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全体馆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描绘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用扎扎实实的行动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