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向祖国人民拜年!
2020-01-24 16:24

        2020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向祖国人民拜年!向广大旅马侨胞、中国在马机构人员,向所有关心支持中马友好合作的马达加斯加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过去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也一起度过了马新政府执政的开局之年,中马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发展战略有序对接,各领域合作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这都离不开马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医疗队、孔子学院、技术专家组等的辛勤耕耘,感谢同胞和朋友们为促进中马友谊与合作做出的贡献!

  新的一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中国将彻底消除绝对贫困,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马关系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取得新的发展。我们愿与马各界朋友共同努力,深化各领域友好交流,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春节前夕,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也通过举行升旗仪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