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有关在马中国侨胞领取“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29 21:43

金虎迎岁,新春将至。为表达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与新年祝福,助力在马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将向在马侨胞发放防疫物资“春节包”(以下简称“春节包”)。使馆前期已通过各侨团开展了发放需求登记,现就“春节包”有关发放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已在有关侨团进行防疫物资“春节包”发放登记的在马中国侨胞。

二、“春节包”内容:

一次性口罩30个、N95口罩2个、连花清瘟胶囊1盒、免洗手消毒液1瓶、春节慰问卡1份、“福”字贴画1张。

温馨提示:连花清瘟胶囊不是预防性药物,请严格按医嘱和药品说明书服用。

三、领取方式:

自1月31日起,请已完成登记的侨胞联系登记时选择的侨团领取“春节包”。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务必提前与相关侨团预约领取时间(有关侨团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签字领取。本人无法亲自前往领取者,可委托他人携身份证件复印件、手写委托书代领。

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有关侨团或中国驻马使馆领事工作人员(使馆领事工作邮箱consulate_mdg@mfa.gov.cn)

四、有关提醒:

(一)“春节包”免费发放,无需侨胞支付任何费用。“春节包”内防疫物资仅供自用,不得转赠或出售。

(二)发放和领取过程中请注意遵守马政府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海外侨胞时刻是祖国心头的牵挂,祖国也一直是海外游子的慰藉。我们坚信,在共同的坚持和努力下,疫情的寒冬阻挡不住春天的萌芽,生活终将凭复,团圆终将归来。感谢各位侨胞对使馆抗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预祝全体旅马侨胞新春快乐、生活美满、阖家安康!

“春节包”侨团领取点名单.pdf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

2022年1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