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走访马首都侨胞并出席“春节包”发放启动仪式
2022-01-30 23:48

1月30日,新春前夕,年味正浓。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走访南通商会,并出席“春节包”发放启动仪式。

郭大使向旅马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表示,在马侨团心系祖国,积极参与国内和马国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为中马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大侨胞是祖国永远的牵挂。由于疫情影响,许多侨胞与家人分隔两地,但千山万水隔不断祖国的关爱。希望通过“春节包”的发放,把祖国的温暖传递给大家,助力旅马侨胞做好疫情防护。郭大使强调使馆将继续为侨胞在马工作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提醒大家务必加强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过一个平安幸福的中国年。

侨胞代表表示,大家收到的是“春节包”,感受到的是祖国的关心和温暖,感谢使馆一直以来对侨胞的关心和帮助,旅马侨胞将继续守望相助,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侨胞们还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行!

虎年春节期间,中国驻马使馆将为近2000户在马侨胞家庭发放“春节包”,内含口罩、连花清瘟胶囊、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福”字挥春、贺卡等贺年用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