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就中国公民在马被杀害案做工作情况之二
2013-12-19 02:28

  20131216,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民利用出席马达加斯加支持马选举进程计划出资方会议机会,就中国公民遇害案做马国内安全部长拉库通德拉扎卡工作。杨大使表示,15日上午在马首都闹市区发生一起中国公民遭枪杀案,性质极为恶劣,类似案件在马已屡次发生,旅马华侨华人对在马人身安全表示担忧,这将影响中国商人在马正常开展商务活动,是发展两国关系的不利因素。杨大使要求马警方加紧破案,严惩凶手,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旅马中国公民人身安全。拉表示,他已下令马警方全力破案,早日抓到凶犯,予以严惩。

  1218,在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协调下,世界华商非洲联合会马达加斯加分会副会长孟俊民先生已与马国内安全部司法警察局长马歇尔建立直接联系,协助并督促马警方尽早侦破15日上午发生在塔那那利佛的一中国公民被杀害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