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马达加斯加中国公民和机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2018-06-06 15:27

  近日,马达加斯加发生数起涉中国公民和企业持械抢劫案件。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向马有关部门提出了严正交涉,敦促马方尽快破案,并切实加强对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人身财产安全的保护,部分案件侦破取得了积极进展。  

  鉴于当前马社会治安形势十分复杂,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提醒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保护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不在居所和办公场所存放大量现金。完善和加强居所、商铺、工地、驻地等安防设备,增加照明、防护网、视频监控等必要设施。有条件聘用当地有资质的保安公司负责安全善待当地雇员、保安,同时对其加强安全教育。如遇紧急情况,迅速报警并及时通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  

  马达加斯加全国报警电话:117  

  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马达加斯加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1-33 07 881 8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