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签证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服务的通知
2018-07-06 19:46

     为进一步便利签证申请递交,向申请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和塔那那利佛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启用在线填写申请表服务,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并开通在线预约服务。  

      一、申请赴中国内地签证者请登陆www.visaforchina.org网站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格,打印出纸质签证表并签字。2018年8月1日起,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和塔那那利佛中国签证申请中心将不再接受手填申请表。  

      二、持用普通护照申请办理赴中国内地签证者,通过www.visaforchina.org网站上“在线预约”模块预约好签证申请递交时段,携带在线填写并打印、签字的申请表格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在预约时段前往塔那那利佛中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签证中心址:55-103-A55-104-A,Golden Business Center, Building B, ground floor, Morarano Alarobia Antananarivo话:+261 202332116电子邮箱:madagascarcenter@visaforchina.org  

      三、持用外交/公务护照、申请中国外交/礼遇/公务签证的申请人,请携带在线填写并打印、签字的申请表格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在领事部办公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30-11:30)向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递交申请。  

           四、申请赴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或入港许可的申请人,下载并填写“来港旅游/过境申请表”后(下载地址:http://mg.chineseembassy.org\领事服务\表格下载),连同其他申请材料在领事部办公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30-11:30)直接向驻马达加斯加使馆递交申请。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                 2018年7月5日

 

附件: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