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组织的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知
2022-05-13 23:03

经与当地和国内有关部门密切协调,在援马医疗队、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和在马侨团大力配合下,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拟于5月20日启动在马中国公民国产新冠灭活疫苗加强针接种。具体通知如下:

一、疫苗名称: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

二、接种对象:符合接种条件且已登记并完成预交费用的18周岁(含)以上中国公民(以接种当天满18周岁为准)。

三、接种时间与通知方式:使馆将通过中资企业协会、有关侨团分别通知中资机构人员、侨胞接种的具体日期和时间段。为减少人员聚集,请按通知时间段前来接种地点接种,请务必准时到场。

四、接种地点:首都塔那那利佛原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经商处(地址:Lot II E-170,Maibahoaka,Ivato, Antananarivo)。请接种人员将车辆有序停放在道路旁,等待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步行进入院内。由于道路两旁停车空间有限,请务必按预约时段错峰抵达,并注意安全

五、交费方式:综合疫苗采购、运输、接种等成本初步测算,每人收取73,000Ar,采用预收费方式。请各中资机构负责本单位人员预交费事宜,请侨胞与报名登记时选择的侨团联系交费事宜。为便于后续安排,请侨胞于5月18日前完成交费

六、做好防护。请规范做好防护并全程佩戴N95口罩

七、接种时携带材料:

1、有效中国护照或旅行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付款证明;

3、已签署的《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免责承诺书》各一式三份(见附件1、2),请用黑、蓝色签字笔签名,不得使用圆珠笔或铅笔签署,不得涂改

60岁以上及既往新冠感染者须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免责承诺书》上备注说明有关情况

4、根据使馆4月13日通知,接种人须提前在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中提交接种登记,现场出示手机“已提交接种登记”二维码。

如未注册登记,请尽快微信扫描“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二维码(下方二维码),凭国内身份证号注册并在“海外疫苗接种(试用版)”模块提交接种登记,接种单位请选择“中国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请有国内身份证的侨胞务必使用国内身份证号注册登记,无国内身份证侨胞再使用护照号。

“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八、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1、请务必认真阅读《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免责承诺书》,确认已经了解“不良反应”情况,确认自身不属于“接种禁忌”人群。

2、请务必认真阅读后附《接种前注意事项》(见附件3)和《接种后注意事项》(见附件4)。

3、请在接种前告知医生自身身体情况(包括是否存在基础疾病特别是禁忌病症,是否得过新冠肺炎,是否已接种过新冠疫苗等)。接种完成6个月内,不建议另行接种其他品牌的新冠病毒疫苗。

4、接种后须在接种现场观察30分钟,如出现不适情况及时咨询现场医生。接种现场提供医疗急救服务。离开现场后,如出现怀疑与接种有关的不良反应,请及时就诊并拨打不良反应咨询电话:0321108888。

5、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完成接种后仍须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知情同意书.doc

附件2:免责承诺书.pdf

附件3:接种前注意事项.pdf

附件4:接种后注意事项.pdf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