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会见马北部迪亚纳、萨瓦大区负责人
2022-08-01 02:40

7月27日和30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分别在安齐拉纳纳市、桑巴瓦市会见迪亚纳大区区长道都、萨瓦大区代理区长兰德里亚纳苏卢。

郭晓梅大使会见迪亚纳大区区长道都

道都区长、兰德里亚纳苏卢代理区长分别向郭大使介绍了各自大区经济社会、自然资源禀赋和优势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几十年来马北部地区从中马务实友好合作中持续受益,既有像援马医疗队北方点这样为马北部民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近30年的“口碑项目”,又有像5A国道整治项目这样有力促进两个大区间互联互通的合作“新名片”,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该地区发展提供真诚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两国友谊,造福该地区民众。

郭晓梅大使会见萨瓦大区代理区长兰德里亚纳苏卢

郭大使表示迪亚纳大区和萨瓦大区地理位置重要、自然资源丰富,在旅游、农业、渔业等领域有独特优势。使馆将与迪亚纳、萨瓦大区政府一道,继续挖掘中马各领域、各层次合作潜力,推动扩大双方务实交流和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