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会见马达加斯加前总理库鲁
2022-11-24 02:03

11月23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应约会见马前总理库鲁及前水务和清洁部长拉库通德拉扎卡库一行。

库愉快地回忆了作为总理时访问中国的经历,称赞中国是国际舞台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珍视中方真心实意帮助马发展的手足情谊,希望进一步加强和中方合作,创建马达加斯加的美好未来。

拉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和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认为这充分表明了中国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与支持,相信习近平总书记将带领中国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就。马方期待同中方继续巩固发展马中友好合作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郭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指出大会是在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强调中国将继续坚定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加强同包括马达加斯加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