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政要及各界友人悼念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6 23:46

2022年12月5日,马达加斯加经济和财政部长、代理外交部长拉巴里尼里纳里松代表马政府到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吊唁。拉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默哀,随后在吊唁簿上签名留言,代表马达加斯加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全体中国人民表达诚挚的哀悼和慰问,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加强中非关系作出的重大贡献,愿在他指明的道路上朝着共同目标继续前行,以此作为对他的纪念。马外交部秘书长塔依希及我馆临时代办张伟公参、霍维参赞和王涛武官等参加。

12月6日,马参议长拉扎菲马海法和“与拉乔利纳总统一道”执政联盟全国协调员、领土整治和土地管理部长奥尔德到馆吊唁。他们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中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崛起所作的巨大贡献,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一位充满魅力的国家领导人,也是引领中国实现经济飞速发展成为全球大国的重要领导人之一,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泽民同志为之奋斗的事业必将得以接续,中华民族必将闪耀世界。

连日来,马国民议会马中友好小组主席拉库图阿里苏瓦、中资企业代表、华侨华人代表、外国驻马使节等来馆或致唁函吊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