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奖学金在塔马塔夫中马友谊学校颁发
2023-02-01 14:31

2023年1月26日,受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委托,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在中马友谊学校察拉库法法初中举行2022年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塔马塔夫中小学教育局局长马拉女士、中马友谊学校校长阿加特女士、顺德商会会长陈健江先生和孔子学院公派教师等出席。

塔马塔夫中小学教育局局长马拉感谢中国驻马使馆对中马友谊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资助,高度赞赏中国使馆设立“中国大使奖学金”帮助学生成长,期待进一步扩大中马教育合作。中马友谊学校校长阿加特在发言中鼓励学生们怀有感恩之心,珍惜奖学金,努力学习。孔子学院公派教师朱莉表示,“中国大使奖学金”是中马友谊的象征,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快速健康发展,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将在中马友谊学校开设中文课程和武术课程,为培养中文人才贡献力量。

中马友谊学校察拉库法法初中共有28名优秀学生获得了本次中国大使奖学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