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参加中马友谊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13 14:25

3月11日,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临时代办霍维参加了由马达加斯加前留华学生协会组织的“中马友谊公益植树”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吸引了众多中马友好人士踊跃参与。

霍维临时代办在致辞中表示,十年来,共同参与植树的新老朋友越来越多,充分说明中马友谊公益植树活动是一项既种植树木,又培育友谊的重要活动。中马友好人士不仅以实际行动共建绿水青山,为马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更传承赓续了中马世代友好。

前留华学生协会主席露西表示,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也为中马朋友间沟通交流、加深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感谢中国使馆对每年植树活动的大力支持。中马友谊之树将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浇灌下枝繁叶茂,生生不息。

马前留华学生协会、马中友好协会、使馆武官王涛及部分外交官等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昂,挥锹培土,浇水灌苗,共种树约1200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