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平大使参加马达加斯加友华团体植树活动
2024-03-25 03:16

3月23日,季平大使参加马达加斯加前留华学生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马前留华学生协会、马中友好协会、中国之友俱乐部成员,在马中资企业、华侨代表,使馆外交官代表等参加活动,在马首都北郊共同种下了约1000棵树苗。

季大使表示,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资源对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中国使馆很高兴为马达加斯植树造林活动提供支持,更希望通过中马友人共同栽种友谊之树,两国传统友好代代传承、万古长青。

前留华学生协会主席露西表示,马前留华学生协会自2012年起每年组织植树活动,对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发展中马友谊,深化两国民心相通。

活动期间,季大使接受了马国家电视台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